2017-03-02

北京食品厂净化车间

食品卫生质量直接关系到人们的身体健身和生命安全。影响食品卫生质量的因素有生产原料及辅料、生产工艺技术和生产环境等。食品生产环境包括可能与食品接触 的设备(工器具)、人员和空气等,其安全生产控制的目的是为了防止食品在不卫生的条件下加工。食品生产用洁净间(区)的污染控制是食品生产环境控制的关键 环节,其控制对象包括尘粒和微生物。

空气中的微生物无处不在,并常附着在尘埃粒子上,随着尘埃、雾滴及皮屑、毛发等传播。空气中的尘埃粒子越多,细菌附着在尘埃粒子上的机会越大,传播的机会也增加。同样,病毒也会附着在尘粒上并进行传播。因此,控制空气中尘粒的数量就可以控制附着在其上的微生物。

筑邦净化工程专业优惠承接食品厂装修、食品厂房装饰设计施工、食品厂装修/建造/改造、食品厂无尘净化车间设计规划装修、食品厂理化实验室、风淋室、无菌室设计装修、食品厂防静电车间装修、食品厂彩钢板装修等。

北京食品厂装修(通州区食品厂装修,朝阳区食品厂房装修,大兴区食品厂房装修,顺义区食品厂房装修,房山区食品厂房装修,昌平区食品厂房装修,怀柔区食品厂房装修,密云区食品厂房装修);河北省食品厂装修(燕郊食品厂装修,廊坊食品厂房装修,三河食品厂装修,香河食品厂装修,石家庄食品厂装修,保定食品厂装修,张家口食品厂装修);天津食品厂装修等。


Tags:


© 2024 河北筑邦净化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