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8

净化空调中高效过滤器应用于哪些场合?

高效过滤器主要用于捕集0.5um以下的颗粒灰尘及各种悬浮物。采用超细玻璃纤维纸作滤料,胶版纸、铝膜等材料作分割板,与木框铝合金胶合而成。每台均经纳焰法测试,具备过滤效率高、阻力低、容尘量大等特点。高效空气过滤器可广泛用于光学电子、LCD液晶制造,生物医药、精密仪器、饮料食品,PCB印刷等行业无尘净化车间的空调末端送风处。

根据场所使用要求确定各级过滤器的效率

通常情形下,末端过滤器决议了空气的洁净水平,前级过滤器起掩护末端过滤器的作用,即延伸末端过滤器的使用寿命,减少保护费用,维护空调体系畸形工作。

详细过程:

  1. 根据洁净度的请求断定末级过滤器的效率;
  2. 挑选末级过滤器的保护过滤器,假如需要,在选择中级过滤器的前级保护过滤器,通常起保护作用的过滤器称为预过滤器;
  3. 选择预过滤器要和使用环境,备件用度,运行能耗(目前国内用用户关怀能耗的不久),维护与供货等因素综合考虑后决定;
  4. 特别关注的题目:洁净室末端的高效空气过滤器需要有效率不低于F8的过滤器的保护(主要应是针对新风的处理),空调系统也需要空气过滤器的保护;
  5. 确定过滤器的要点:末级过滤器的性能要可靠,预过滤器的效率规格要合理,且要维护便利。根据经验,各种场所的典范配置:场所主过滤器效率常见过滤元件特别要求作用普通中央空调。

Tags:


© 2024 河北筑邦净化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