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1

化妆品GMPC车间净化工程装修

河北筑邦净化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100级—30万级无尘无菌净化工程、实验室系统工程、手术室工程、生物净化工程、中央空调工程和机电工程的设计、安装、维护及技术支持服务的公司。只有合适的方案、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材料和真诚的服务,才会带给您可靠的、性价比优秀的工程和产品。生产经营各种净化产品、防静电产品等。

在工程项目的建设过程中,制定合适的方案至关重要,为此信念,我们吸取行业先进技术与管理经验为我所用,持续改进,精益求精。 我们拥有专业的洁净室、实验室、中央空调配套产品生产基地。利用多年来聚集的采购网络,分类筛选,精挑出一批可靠的材料供应商。生产基地配套先进的生产设备,加工速度更快捷、更方便、更有效的防护措施。实现了高品质耗材产品,降低能耗,节省运行费用。给客户提供更美观、快捷、廉价的高品质配套产品。 我们提供给客户的是一种长期的安全保障及技术支持,以数据和事实为依据,全面分析具体要求,为客户量身定做而提供专业化的建议、详尽的操作说明、运行成本费用评估和各种完善的服务,从而保障客户的利益。是您值得信任的长期合作伙伴! 高品质的产品,源自于对细节的关注和周密的管制,我们注重的不仅仅是硬件设施细微节点的技术处理,更注重项目实施控制过程中的每一个细小环节与产品进行各个阶段的严格周密的管制。我们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竭诚为客户订做各类规格的产品,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欢迎广大朋友联系洽谈。

运用领域:食用菌行业、医院、实验室、生物制药、食品饮料、电子行业、光学仪器、涂装行业、化工行业等。医院范围:检验科、病理科、输血科、急诊检验科、药剂科、手术室灯。内容:无菌室、PCR实验室、台柜、生物安全柜、纯水系统、空调通风系统、PVC地坪、环氧树脂地坪及装修设计、施工、维修。


Tags:


© 2024 河北筑邦净化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