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6

百级洁净层流罩

概述

洁净层流罩是一种可提供局部洁净环境的空气净化单元,可灵活地安装在需要高洁净度的工艺点上方,洁净层流罩可以单个使用,也可多个组合成带状洁净区域。

洁净层流罩是将空气以一定地风速通过高效过滤器后,形成均流层,使洁净空气呈垂直单向流,从而保证了工作区内达到工艺要求的洁净度。

百级洁净层流罩是在低洁净度环境下,创造局部高洁净度环境的装置,可使局部工作环境达到百级,可独立形成回风系统或与管道系统连接,净化面积灵活,配置低噪音离心风机及减震装置,安装为悬吊或支架支撑形式,箱体采用优质304不锈钢,结构坚固,电器系统安全可靠,广泛应用于电子、医药、国防、科技、生物工程等领域,是在低净化区域中达到高净化级别要求的理想设备。

应用范围

百级层流罩应用于精密电子装置操作间及制药车间安全洗烘灌封流水线、抗生素瓶洗烘灌封流水线,口服液瓶洗烘灌封流水线,大输液生产线上的洁净送风处理等环境广泛使用。

清洗方法

百级层流罩清洗方法主要用清洁剂倒在适量的清水里把百级层流罩放在里面.泡着十到二十分钟之后进行来回拉动,直到清洗干净。


Tags:


© 2024 河北筑邦净化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