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地下室、地下车库通风工程安装施工

河北筑邦净化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以专业从事通风与空调工程集设计、制作、安装、维护为一体的企业,公司特别对工业企业的排烟、排尘、净化工程、空调工程、通风工程有着丰富的施工经验,本公司始终贯彻以科学技术为先导,加强科技投入,充分发挥广大科技人才之潜力,不断进行技术改造。积极开发新的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化工、轻纺、冶金、电子、食品、宾馆、饭店等行业。

本公司可承接:

  1. 建筑物、厂房(车间)通风管道工程及设备的设计、安装。
  2. 厂房(车间)排烟、排气管道工程及设备的设计、安装。
  3. 中央空调、净化空调及通风系统的设计、安装。
  4. 中央空调、净化空调及通风系统的改造、维修、维护、保养、清洁。
  5. 地下车库通风工程安装施工
  6. 地铁隧道通风系统设计、安装。
  7. 提供通风管道,镀锌板风管,消声器,风量调节阀,不锈钢风口,诱导风机,防火系列产品,消声系列产品,风口调节阀,风机,新风机组,风机盘管,组合式空调器,中央空调末端设备等各种配件。

Tags:


© 2024 河北筑邦净化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